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情令》温宁为什么叫鬼将军

《陈情令》第二集出现的鬼将军温宁造型奇特,一袭黑衣,双眼无神,脸色煞白,而且他听到魏无羡的笛声会停止攻击,那《陈情令》温宁为什么叫鬼将军呢?

温宁
温宁

1、温宁和魏无羡亲如手足,当年两人在岐山相识相知,在云梦江氏被灭时,温宁救下魏无羡和江澄,后来他被杀害,魏无羡将他炼化成活尸,才有了鬼将军的称号。

2、温宁生前是温氏弟子,温氏是最邪恶的家族,他们的仙府名为不夜天,其门下弟子、土地和实力都比其他家族要厉害,几乎没有哪个家族敢与它抗衡。

3、温宁则是温氏旁系子弟,他的地位不高不低,还未变成凶尸之前,温宁经常着白色轻衣,样貌清秀俊逸,是无数女孩倾慕的帅气少年,后来温宁被魏无羡炼成凶尸,瞳仁为黑色,脸色苍白,十分骇人,身上缠着漆黑的铁链,就像没有魂魄的幽灵一样。

其实电视剧《陈情令》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欢,连剧中的演员也让大家非常喜欢,大家可以去看看电视剧《陈情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