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怎么办理

对于很多普通工薪级家庭来说,买房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除了交上房子首付以外,大部分人都需要申请贷款,对于建行个人住房贷款怎么办理,大多数人都表示流程比较复杂,不知道怎么办理。那么究竟建行个人住房贷款怎么办理呢?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怎么办理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怎么办理

1、贷前咨询。通过电话、网络或者经办网点等方式,对个人住房贷款的具体种类、期限、额度、利率水平、还款方式等进行咨询,并索取有关资料。

2、贷款申请。填写并提交建行规定的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申请材料。

3、贷前调查及面谈。建行进行贷前调查,确保贷款事项和贷款资料的真实性,并与借款人面谈,进行贷款相关的了解,也是为了确定贷款相关的细节。

4、贷款审批。信贷人员在对客户书面资料进行初审后,逐级上报审批。审批通过后出具银行贷款承诺书,承诺书有效期为壹个月。

5、签订合同。贷款审批通过后,与建行签订贷款合同。

6、贷款发放。贷款资金划转到开发商帐户同时,借款人领取有关合同文本。

7、客户还款。按还款计划要求,从贷款当月开始还本付息。

8、贷款结清。借款合同失效。

关于建行个人住房贷款怎么办理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看完后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为了节约时间,在办理相关手续之前,可以详细咨询当地建行或9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