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阳能出水慢又小怎么解决

最近天气都非常不错,天气晴朗,如果家里面装的太阳能热水器,就不需要使用电热水器或者燃气热水器,能够起到节能环保的效果。那么太阳能出水慢又小怎么解决呢?

太阳能
太阳能

1、如果是因为水压的问题,我们在安装太阳能热水器的时候就需要注意,要到一定的高度才能够保证有一定的水压。其次热水器的真空管应该没有任何的遮挡,并且最好要朝着太阳的方向,比如处于正南面或者正西面,就能够晒到太阳,保证有热水的供应。

2、如果不是太阳能的原因,是因为水龙头或者花洒出现了堵塞,我们可以将其拆卸下来,浸泡在有小苏打和白醋的溶液当中。一段时间之后,就能够有效溶解里面的污垢,从而得到疏通。

3、还需要注意,使用一段时间太阳能热水器之后,就要对内部进行清洗,因为也会有水垢,从而就会堵塞住,导致出水比较慢,清洗的时候需要清洗真空管,还有水箱。

如果发现太阳能热水器出水又慢又小,别着急,我们需要找到问题所在,有可能是热水器出现了故障,也有可能是水龙头出现了堵塞问题,解决起来也并没有多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