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橱柜台面选购有哪些注意事项

橱柜是厨房装修的重点,但是在多样的橱柜材质选择中,让人头疼不已,很多人就盲目跟风选错了,那么橱柜台面选购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橱柜台面
橱柜台面

1、看台面厚度:人造石橱柜台面的厚度和强度有直接关系,厚度也涉及到成本的问题。在选购时,一定要了解人造石的厚度,毛坯板材厚度国家标准要求达到12.7mm,成品应达到12mm厚;

2、看产品品牌、价格和售后:选购橱柜台面的时候,如果经济情况许可,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这样橱柜台面质量会更有保障。

3、产品质量检测小方法:优质的橱柜台面板材正面、截面和背面通体一致,且无气孔,色泽均匀,表面无类似塑料胶质感。

其实不同的橱柜台面的选购技巧也是不大一样的,因为材质的不同所以选购要注意事项也是各不相同的,在购买橱柜台面的之前先要把尺寸搞清楚,如果尺寸出现了错误是需要从新返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