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拆橱柜时要注意什么

橱柜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可以说是每个家庭都要用到,这种不但有着收纳功能,可以说是它在厨房中也是不可少一种。那么网友们知道拆橱柜时要注意什么吗?

拆橱柜时要注意什么
拆橱柜时要注意什么

1、咨询售后:在拆除橱柜时,先可以到厂家那边问一下售后服务可不可以帮忙拆除,一般来说售后会叫设计师来测量尺寸,根据家中情况看一下适不适合进行拆除,这样才会给出一个解决方案。

2、总体拆除建议:如今橱柜大多数都是属于板式家具,拆除后有可能没有以前那么的牢固了,有时还会出现一些松动的现象。如果是强行对它进行拆除的话,那么很多地方就要重新的施工。对于重新测量的尺寸,还要对原来的墙面进行一些修补,如果做起来工程量比较大,那么这种拆除就不够合理。

3、台面拆除有说法:在拆除台面时,还要看一下它的台面能不能整个将它拆除,在操作过程中就要像搬帮的东西一样,先要把吊柜拆下来,才能把台面的面板拆下来,最后才可以去拆除柜体就可以。

以上就是对于拆橱柜时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