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别真假飘窗

我们大家都知道,飘窗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了落地式的设计,因为采光很好而且视野也很开阔,可是使用票上还有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那么如何辨别真假飘窗呢?

飘窗
飘窗

1、如果窗台距离内地高度大于0.45米,或者是根据总体的高度大于2.1米的,这绝大多数都是真的飘窗。

2、真的飘窗属于建筑结构的一部分,这个是不肯能拆的,如果这是假飘窗的话,那么开发商就可以用砖砌和预制板来做,这个是可以拆除的。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飘窗,是否是开发商送的,那就要先问一问物业,飘窗到底能不能拆除,要是可以拆除的话,那么肯定是假的。

3、飘窗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它可以当做休闲区,也可以当成一个观光台。把飘窗当成一个休闲区的话,就可以在飘窗上放一个小的茶几,加上几个靠垫,那就可以坐在飘窗上看看书,追个剧,泡泡茶叶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也可以把飘窗装成自己喜欢的风格,但是不要把太重的东西放在飘窗上,也不要把飘窗上弄得乱七八糟而影响美感。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辨别真假飘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