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阔腿裤选购技巧是什么

相信大家对于阔腿裤不陌生了,阔腿裤不但春夏能穿,秋冬也是非常容易搭配的单品,非常的宽松,以至于受到很多时尚达人喜欢。那么阔腿裤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阔腿裤
阔腿裤

1、根据身材选版型:阔腿裤虽然看起来很相似,但实际上版型也有很多种。A字型阔腿裤更适合纸片身材一点,可以扩充下半身,改变直上直下的身材缺陷,体型看起来更丰盈一点。H型阔腿裤可以避开因为裤脚外扩造成的膨胀感,为下半身减重。

2、根据身高选裤长:长款阔腿裤适合身材高的人穿着,和露脚背的款式相比,拖地的超长款其实更适合。小个子建议选择高腰款,九分或七分款阔腿裤是首选,将重心往上拔才不至于很显矮。

3、避免太宽的阔腿裤:阔腿裤是能藏肉,但如果你想显高,一定要拒绝太过宽大的裤型,物极必反,超宽的款式反让人显得更加粗壮。较为修身的款式更能体现女性的曼妙身姿。

以上就是阔腿裤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