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阔腿裤可以说是很多女生衣橱中必备单品之一,因为它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强,所以无论是欧美身材还是亚洲身材的女生,都对阔腿裤十分宠爱。那么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呢?

阔脚裤
阔脚裤

1、尖头高跟鞋:尖头高跟鞋配阔腿裤,出镜率高,很多明星都喜欢这样搭。之所以要把两者搭配在一起,是因为能够通过对比凸显出女生上身的纤细感,让女生变得优雅大方,具有摩登范。

2、平底鞋:平底鞋款是很多女生都爱穿的,因为其舒适方便。如果外出逛街,建议可以穿平底鞋搭配阔腿裤,轻松打造出休闲形象。

3、球鞋:阔腿裤搭配上球鞋,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方式,可以让成熟女生瞬间变成富有青春活力的女生,瞬间减龄。

4、平底布鞋:平底布鞋配阔腿裤能把女生知性柔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如果女生这样打扮走出街,无疑会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5、坡跟鞋:坡跟鞋是秋冬热门单品,搭配阔腿裤能让矮小的女生瞬间变高,看起来修长美丽,不信女生可以试试。

以上就是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