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阔腿裤配什么颜色上衣

白色阔腿裤会让人觉得十分清爽,干净的白色看起来很舒服,在搭配上面其实有很多种玩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白色阔腿裤搭配什么颜色上衣比较好看吧。

1、搭配橘色上衣:这条工装阔腿裤实在是太能打了!入手的时候我还担心会尺码偏大,看起来会很拖沓,但上身是非常好看!而且巨能搭配,配衬衣配T恤都可以!

白色阔腿裤搭配
白色阔腿裤搭配

2、搭配黄色上衣:这条白色阔腿裤裤子的裤脚和裤腰分别是抽绳和松紧设计的,可以随便调节,而且整个裤管也是非常肥大的,什么小粗腿都能穿进去!太绝了,虽然是白色的,但穿上身超显瘦遮肉,懒懒的很有范儿!

白色阔腿裤搭配
白色阔腿裤搭配

3、搭配蓝色上衣:这件白色阔腿裤裤腿两侧有两个超大的工装口袋作为点缀,工装风格一下子也就出来了,可以搭配衬衫啥的,穿出混搭叠穿的感觉,超级酷!是神仙阔腿裤叭,再胖的小粗腿也可以穿!

白色阔腿裤搭配
白色阔腿裤搭配

这三种白色阔腿裤的搭配都挺好看,可以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选择,希望上面的穿搭推荐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