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宝围巾如何选购

众所周知,在寒冷的冬季,很多妈妈会给宝宝戴围巾,只是这选购围巾的学问可不少,如果买的不对,反而会带来安全隐患。那么宝宝围巾如何选购呢?

宝宝围巾
宝宝围巾

1、围巾材质:宝宝的皮肤很娇嫩敏感,所以在挑选围巾上应该要选择棉麻等材质的围巾,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快,这类透气性好的围巾对于好动爱出汗的宝宝十分合适,另外如果有呼吸道敏感的宝宝,就不建议挑选会掉毛的皮毛类材质的围巾。

2、行动是否方便:挑选的围巾除了看材质,还要看宝宝围上之后是否会影响宝宝的行动,如果太大会遮挡宝宝的视线和呼吸道,太硬会摩擦宝宝的皮肤造成损伤,所以在选围巾上妈妈一定要考虑宝宝围上后行动是否方便。

3、保暖效果:担心宝宝冷和着凉,所以才选择围巾,保暖效果好不好就很重要了,根据天气变化给宝宝购买合适的围巾佩戴。家长可以选择轻便、短款且保暖的围巾。

以上就是宝宝围巾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