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围巾如何收纳

围巾是秋冬季装扮必备单品,不仅可以保暖,还能装饰。可是当拥有了各式各样的围巾后,收纳围倒是一桩令人头疼的事。那围巾如何收纳?

围巾
围巾

1、衣柜收纳:若是不佩戴围巾了,可以将围巾展开,平整的将围巾对叠,将围巾对叠到合适的大小,用手轻轻的压平,然后将围巾收纳到衣柜里,或者是收纳到箱子里,不要随意的摆放,会影响室内的环境。

2、衣架收纳:如果围巾直接放到衣柜里比较麻烦,而且面料比较长的话,也可以将围巾对叠一下,然后放在一根衣架上,将围巾悬挂在衣柜里,这样取出来会比较方便,而且也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也可以防止围巾出现褶皱的情况。

3、放衣服内:若是想节约空间,而且长时间也不会用到围巾时,这时可以事先将围巾对叠好,然后放到一件较大的衣服里,在将衣服对叠好,放到衣柜里收纳起来,这样还可以避免染上灰尘,下次取出来可以直接佩戴。

以上是关于围巾如何收纳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