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围巾需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围巾已不单是保暖的单品,冬日里只要有它,凹造型都是分分钟上手的事情,还能衬托出你个性的气质。那买围巾需要注意什么呢?

围巾
围巾

1、颜色:买围巾首先就应该考虑围巾的颜色,尽量在搭配的时候和衣服相得益彰。衣服的颜色、款式有很多,但是我们一般不可能每件衣服都配一块专属的围巾。所以围巾尽量选择比较百搭的颜色,搭配起衣服来才会更加方便,建议选择一些比较低调的颜色,如灰色、杏色、驼色。

2、材质:尽量选择比较温暖的材质,围巾的好看性固然重要,但实用性也是同样重要。选择一个比较温暖材质的围巾,围在脖子上可以快速发热,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

3、厚度:根据温度等情况选择厚薄适中的围巾。大家可能会觉得围巾越厚越保暖,但是太厚的围巾戴在脖子上,会显得比较笨重,特别是对于脸比较小的女孩子来说,脸都会看不见,所以尽量根据需要选择厚度适中的围巾。

注意:不要将围巾收藏在潮湿、不通风或阳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围巾出现菌斑和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