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选购技巧有哪些

壁挂炉在社会上已经成为众多家庭采暖的主流方式之一了,现在天气渐渐变冷很多家庭也都开始想要购买燃气壁挂炉,那么壁挂炉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壁挂炉
壁挂炉

1、使用面积。住宅面积和人数会对采暖温度会有一定影响,大户型就需要大功率一点的壁挂炉,很多人觉得大功率的肯定就更好,其实也没必要,合适功率和型号的壁挂炉才是最佳选择。

2、价格。了解采暖面积之后,我们就要明确自己的预算,壁挂炉的价格与其内部构造、做工、零件以及相应的技术含量有关,部分产品还和渠道有关,有些人很喜欢进口品牌,然而进口品牌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如今国产品牌也以质量、服务、信誉过硬的口碑迅速占领国内大部分市场。

3、安全性能。壁挂炉的安全事故虽然很少发生,但壁挂炉以天然气为燃料,还是要注意一下。不过好在很多品牌的壁挂炉都有安全保护功能,比如开机自动诊断,漏电保护,缺水保护,供暖防冻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防烧干保护,供暖系统过压安全保护等。

壁挂炉的设计使用寿命一般在15年左右,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安心的使用15年。由于人为原因和壁挂炉部分产品的质量问题,售后服务也是你要重视的一个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