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寓得房率一般是多少

公寓的总价比较低,购房压力没那么大,因此很多人喜欢购买公寓作为过渡。那么公寓得房率一般是多少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公寓
公寓

1、公寓得房率一般标准是:商务楼、包扩酒店式公寓房率为60%-70%,专业性市场为50%-60%。高层塔楼住宅为75%-78%,公摊系数为22%-25%。高层板楼住宅得房率为78%-85%。小高层板楼住宅房率为85%-88%。多层住宅房率为88%-95%。

2、公寓的得房率过高的话,会导致居住者的公用使用面积减少,这样会影响居住的舒适度,楼道等公共区域会变得比较拥挤和压抑。

3、例如高层住宅为了增加得房率而只设计一部电梯,这样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就非常拥堵。还有一些为了减少公摊面积,缩小过道和走廊的面积,这样出现很不方便。

以上就是对于公寓得房率一般是多少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