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0年产权的公寓能买吗

我们的房地产市场比较丰富,因而在整个房地产市场就具备着数种产权的房子。那么40年产权的公寓能买吗?这点我们需要结合于自己的实际而做出判断,对此下文将仔细说说。

40年产权的公寓能买吗
40年产权的公寓能买吗

1、40年产权的公寓只有10%是可以买的,但是有90%以上的公寓是不能买的。一般情况下,公寓因为其总价相对较低,买房门槛较低、住宿环境较高而受到投资者的青睐,但是要注意公寓产权短、生活成本高、首付高、交易手续高以及户型小等特点让不少投资者望而止步。

2、40年产权公寓最大的问题在于时间上太短,所以未来就具备着政策性的风险。于40年公寓而言,未来自动续期或缴纳费用还是个未知数,更重要的是,就算能续期,如果续期申请不通过,你的土地产权就被收回。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可以试想下,如果房子也不是你的了,而且40年公寓无法办理户口,那么你的孩子将无法入户口。

3、这样简单一看,如果是家庭买入40年产权公寓的话,那么生活成本,面积小等硬性问题。并且在换房子升级的情况下,相对于70年的普通住宅,公寓在转手卖出时要缴纳很多费用,这些费用加起来约占房款的10至20%。

4、当然,也不尽如此,虽然公寓在单身高收入人群中是比较适宜的,但是对于刚需来说,公寓是切勿进场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40年产权的公寓是否能买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