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投资公寓的10个好处是什么

如今人们的经济水平越来越好了,所以手上有闲钱的都会进行投资以此来争取额外的资金。现在很多人会投资公寓,公寓一般地段比较好,面积小其总价也不会太高,因此具备了很好的投资性,那么投资公寓的10个好处是什么?

投资公寓的10个好处是什么
投资公寓的10个好处是什么

1、公寓比住宅的租金要高一些。

2、公寓可以用来自住,还可以注册公司。

3、公寓周边的生活配套会更加高档。

4、公寓房的物业管理会更加的规范和到位。

5、公寓周边的配套设施齐全,购物逛街和饮食非常方便。

6、公寓的面积小,单价非常便宜,还款的时间短,月供比较低。

7、公寓一般都会住一些单身贵族或者是企业白领,整体的人群素质比较高。

8、公寓对二次换大面积的住房无任何影响,仍能够享受到首套按揭利率。

9、公寓拆迁的时间短,可享受换房时间优先,拆迁的赔偿金要比70年的住宅还高。

10、公寓附近商铺的结构配比要比住宅的商业配比合理,所以可以很快的形成以小区为中心的一种商业氛围,从而吸引人气,人气高了,投资回报率就必然会高上去。

以上就是关于投资公寓的10个好处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