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

车厘子是我们众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高端水果,吃这种车厘子也可以缓解我们身体上维生素不够丰富的情况,但是价格确实是很贵,那么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呢?

车厘子
车厘子

1、中国种植少。首先因为它好吃,并且也非常难栽培,不耐旱也不耐涝的,只有年降水量600—800毫米的地方,才是欧洲车厘子的理想种植区,另外车厘子对温度也敏感,冬季休眠期要在7.2摄氏度以下的低温中度过900—1400小时,所以我国南方少有栽种。

2、运输成本贵。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国家车厘子就比较少一点,在国外运输过来,这都是不小的一笔费用了,通常都是走空运的。这些关税以及到处转车的费用都不少了。

3、损耗大。车厘子是比较难保存的,很容易一摩擦就变坏了,一坏掉又扔掉,这又是成本,所以说损耗率比较高,真正运输到我们这里的好的成品就非常少了。

4、营养丰富。最重要的一点,车厘子贵的原因还在于它的营养价值确实是高,尤其是对女性的身体,更是有着独特的作用,可以美容护肤,滋润皮肤的作用,经常吃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也会让整个皮肤更加有光泽,而且车厘子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很多女性就是看中车厘子这个强大的作用,不惜高昂价格也会买一点吃。

以上就是关于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