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厘子双j和3j的区别是什么

平时在选购车厘子的时候会看到包装上会标注着双j或者3J,那么这两者有什么不同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车厘子双j和3j的区别是什么?

车厘子双j和3j的区别是什么
车厘子双j和3j的区别是什么

1、车厘子双j和3j代表不同的等级大小:车厘子果粒直径28mm-30mm写作XJ\SJ\JJ俗称双勾,车厘子果粒直径30mm-32mm写作G\P\XSJ\SXJ\XXJ\SSJ俗称3勾,不同公司所用标识不同,所以同一规格可能有多种字母表示。

2、颜色深的车厘子一般较甜,颜色浅的大多发酸,如果想吃甜一点就买那种颜色深的,成熟度高。如果你想吃脆一点的就买颜色浅的。

3、形状规则、果肚饱满圆润、个头大的,整个车厘子呈D字扁圆形状,果梗位置蒂的部位凹得越厉害越甜。同时,果皮表面也不应有褶皱,因为这表示车厘子有脱水现象,水分不充足。

关于车厘子双j和3j的区别是什么内容的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