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条煮熟怎么放不坨

喜爱吃面的盆友应当都了解如今外边的面条种类也比较多,依据自身要求开展挑选。鲜面条煮开以后,非常容易产生一种状况是会坨,鲜面条坨了以后影响味儿。那么面条煮熟怎么放不坨呢?

面条
面条

1、鲜面条有很多种多样,不一样类型的鲜面条特性也不一样,乌冬面不易变坨,一般的面条最非常容易坨。喜欢吃乌冬面的能够安心的煮了,放凉了再吃都没有问题。如果是用小麦面粉和的手擀面条,一定不必把面和的过软,揉面的水不必过多,有俗话便说“软皮水饺,硬汤面”。

2、在锅中倒进水,大火烧开,放进鲜面条,最好是采用宽的鲜面条,鲜面条越宽也不易坨。煮面条以前把鲜面条抖一抖再下锅,鲜面条上不必要的小麦面粉遇水就会互相粘黏,抖去不必要的小麦面粉能避免鲜面条变坨。

3、煮的情况下,在水里撒点盐能避免鲜面条黏连结团,最终的情况下就无需放盐了。

4、鲜面条煮开以后捞起来,盛到碗里后,用凉开水把鲜面条上残余的汤面过虑掉,再倒进凉开水,水流量要能彻底吞没鲜面条。那样侵泡鲜面条不但不容易让鲜面条变坨,还能让鲜面条越来越更为劲道有滋味。

以上就是关于面条煮熟怎么放不坨的介绍了,朋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