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运动防晒装备有哪些

近年来,户外运动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很多户外旅行者都会选择在夏季进行户外运动,而夏季进行户外,如果不做好防晒工作,很容易就会被晒伤和晒黑。那么户外运动防晒装备有哪些呢?

户外运动
户外运动

1、遮阳帽:焦灼的烈日下,遮阳帽可以让你的头顶避免被阳光直射,温度不至于过高,也为你遮住一部分的阳光直射你的脸,还能拯救你的脸型,让一路跑步风尘仆仆的发型看上去没那么不堪。

2、臂套:臂套一方面在早上刚起跑的时候起到保暖作用,更重要的就是随着阳光越来越灼热,至少给你的双臂套上了一层物理防晒,又不至于像穿长袖那么热。

3、太阳镜:专业的跑步太阳镜,可以滤掉大部分紫外线,好好的保护你的眼睛和眼周肌肤不受阳光直晒,偏光还可以滤掉眩光,而且超轻防摔,能戴好多年,绝对是你值得花重金投资的一项防晒装备。

4、皮肤风衣:专业皮肤衣的面料大多经过特殊的防紫外线涂层工艺处理,另外还有防泼水功能,临时应付户外的小雨问题不大。

以上就是户外运动防晒装备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