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浆机滤网怎么洗干净

现在的豆浆机很多都是可以自己泡豆子、磨豆子,然后过滤成豆浆之后自动煮开,对于喜欢喝豆浆的人来说,这种豆浆机特别方便。不过豆浆机在做完豆浆之后,滤网上面很容易有残留的豆渣不容易清洗干净,那么豆浆机滤网怎么洗干净呢?

豆浆机滤网怎么洗干净
豆浆机滤网怎么洗干净

1、火烤。清洁豆浆过滤器之前,先排干过滤器。然后将滤网放在火上烘烤。清洁豆浆过滤器的小技巧是烘烤它。因为烘烤后过滤器上的钙和蛋白质会掉落。

2、拍打。烘烤后请勿立即用水冲洗。冷却豆浆过滤器后,用力拍打网袋。只需清除网中的灰尘和杂质即可。

3、浸泡。着火后,如果仍有少量杂质附着在过滤器上。稀释后可以准备一些白醋和水。将豆浆过滤器浸入清水中,然后用刷子慢慢擦洗。

4、排水。浸泡20分钟后,取下过滤器。同时,用清水反复清洁附着的杂质。最后,排干豆浆过滤器,使其干燥以完成清洁。

以上就是关于豆浆机滤网怎么洗干净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