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睫毛膏怎么防止晕染

睫毛膏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每个人都是有自己喜欢的品牌,睫毛膏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单品,这也是眼妆的重要产品之一,那么睫毛膏怎么防止晕染呢?

睫毛膏
睫毛膏

1、化眼妆前打好底妆:夏天出汗出油多,比起冬天脱妆晕妆要快,化眼妆之前一定要先给眼睛打好底妆,用定妆粉定好妆再化眼妆,出油比较多的人群,可以先上睫毛膏再上眼影,最后再用眼影粉定妆。

2、保持皮肤干燥:要防止睫毛膏晕染,要注意使皮肤表层保持干燥,因为睫毛膏虽然干了,但皮肤本身容易出油,加上涂了护肤品,带有油脂的皮肤遇到睫毛膏,还是容易导致晕染。所以在化完底妆之后,用散粉定妆是很重要的,散粉的用量要注意控制,用后既不能引起皮肤干纹,同时又要保持妆面表层干爽,皮肤深层水润。

3、保持睫毛膏干燥:睫毛膏画完之后,要吹一吹,晾一下,等睫毛膏干燥了再睁眼睛和闭眼睛,睫毛膏从膏体变成了固体之后,就不会轻易被汗水或油脂晕染,不会沾染的到处都是。

以上就是关于睫毛膏怎么防止晕染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