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见睫毛膏有哪些类型

现在很多朋友化妆都会在乎细节,而睫毛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细节,所以很多朋友都会画睫毛,而睫毛膏也有很多的,那常见睫毛膏有哪些类型?

睫毛膏
睫毛膏

1、翘型睫毛膏:对于睫毛粗硬或平直的使用者来说比较适用,不需要使用睫毛夹就可以持久卷翘。

2、透明睫毛膏:能维持睫毛的卷度和弹性,不会有染色困扰,适合自然淡妆的人。

3、彩色睫毛膏:一般初学化妆者的绝佳选择,上妆时容易弄脏眼睑,可以等到干后再以棉花棒清理。

4、增密型睫毛膏:今年大热,能使睫毛看起来变长变密,不过比较容易使睫毛纠结在一起,建议睫毛过稀者或在演出等场合才用。

5、防水型睫毛膏:毛刷一般为稀疏型和螺旋型,一般在游泳的时候使用,需要注意的是,防水睫毛膏涂抹时间过长就很难擦拭干净。

以上是关于常见睫毛膏类型的介绍,如果你平时也画睫毛的话,可以选择上面的睫毛膏类型,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