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睫毛膏有哪些类型

涂了睫毛膏的眼睛炯炯有神,睫毛又翘又好看,在画睫毛膏时也要选对类型,那么睫毛膏有哪些类型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睫毛膏
睫毛膏

1、质感型睫毛膏:特别推荐给天生睫毛稀疏的女孩子,它可以让你的每一根睫毛都变得粗壮起来,塑造轮廓分明的眼睛。

2、卷翘型睫毛膏:对于睫毛粗硬或平直的使用者来说比较适用,不需要使用睫毛夹就可以持久卷翘,是渴求大眼睛效果的女孩不可缺少的一款。

3、加长型睫毛膏:加入纤维或者特殊涂料的睫毛膏,可以将每一根睫毛拉长,想让眼睛有立体感的女孩就选这一款吧!防水型睫毛膏:的毛刷一般为稀疏型和螺旋型,一般在游泳的时候使用,需要注意的是,防水睫毛膏涂抹时间过长就很难擦拭干净。

4、增密型睫毛膏:能使睫毛看起来变长变密,不过比较容易使睫毛纠结在一起,建议睫毛过稀者或在演出等场合才用。透明睫毛膏:能维持睫毛的卷度和弹性,不会有染色困扰,适合自然淡妆的人。

5、彩色睫毛膏:是一般初学化妆者的绝佳选择,上妆时容易弄脏眼睑,可以等到干后再以棉花棒清理。

以上是关于“睫毛膏有哪些类型”的介绍,所以购买睫毛膏要选择自己合适的类型,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