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揉面用硅胶垫有害吗

很多人都喜欢进行烘焙工作,而在烘焙的时候必不可少的步骤就是进行揉面工作,在揉面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在下面垫上一个东西,只有这样面粉才不会粘的到处都是。那么揉面用硅胶垫有害吗?

揉面用硅胶垫有害吗
揉面用硅胶垫有害吗

1、揉面用硅胶垫无害的。

2、现在很多人在揉面的时候会使用硅胶垫,但是也有人会觉得用它揉面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实际上揉面使用的硅胶垫是无害的。

3、它属于是食品级硅胶,能耐高温,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不会分解出什么有害物质或者是气体,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大可放心。

4、不过也有一些生产商在制作硅胶揉面垫的时候也会使用橡胶材料,这类材质不能经过高温,要是温度太高的话使用之后会导致橡胶内的有害气体分解出来,人们在使用的时候吸入会出现头晕等一系列症状,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挑选正规厂家生产的。

以上就是关于揉面用硅胶垫有害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