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gg雪地靴可以水洗吗

冬天快到了,雪地靴也可以慢慢准备着了。不管你是买了新的雪地靴,还是旧的雪地靴继续穿,之后都是要清洁保养的,这样才能鞋的寿命才会非常久。那么ugg雪地靴可以水洗吗?

ugg雪地靴可以水洗吗
ugg雪地靴可以水洗吗

1、可以水洗。

2、但是千万不能整只鞋放进去泡,并且只能手洗不能机洗。

3、如果有污渍,请用清水弄湿。切记使用冷水,热水会降低鞋胶的粘度,破坏羊皮的自然弹性,并导致鞋底开胶或鞋身缩水。另外清洗剂要选择不含漂白剂的,有条件的最好用羊皮专用清针剂。

4、清洁后,请务必在阴凉处晾干雪靴,不要使用任何方法加热烘干,也不要将其暴露在阳光下。干燥时,将鞋底向上倒立放置。整个鞋体通常会在一两天内完全干燥,鞋身在干燥后可能会略微收缩,但这是羊皮材料的正常现象。一般穿一个小时左右后,鞋子会恢复原来的弹性和舒适性。

以上就是关于ugg雪地靴可以水洗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