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毛一体雪地靴真假怎么辨别

皮毛一体雪地靴在冬天很受女生的喜欢,穿起来特别好看,而且保暖性也很不错,对于怕冷的妹子来说,是很好的选择。那么皮毛一体雪地靴真假怎么辨别呢?

皮毛一体雪地靴
皮毛一体雪地靴

1、从鉴定证书或者检验报告鉴别。大品牌或者规范的公司皮毛一体雪地靴在国内销售前会按照国内各大商场的进场要求,到国家鞋类质量检测鉴定中心送检,该鉴定中心会出具一份皮毛一体检验报告。一旦此类报告鉴定是皮毛一体雪地靴,基本是就不会是假冒雪地靴。

2、从价格上判断。市场上五百元以下的雪地靴,从成本角度考虑,几乎都不可能是皮毛一体,除非生产厂家订单尾货,一旦这类价格的雪地靴被你淘到,说明非常幸运。因为澳洲羔羊皮很名贵,皮毛一体靴原料加上制造费用,成本普遍较高。

3、从雪地靴的里毛判断。真正的皮毛一体,毛密度好、倒覆性一致、有光泽,手感光滑有弹性,而人造毛一般都毛被齐整,毛被无光泽而且较粗糙。

以上就是皮毛一体雪地靴真假怎么辨别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