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水怎么喷效果最好

香氛能大大提升女人的气质和魅力,几乎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真爱的香水。但是太过浓郁的香味不但不能提升你的人气,反而会引起反感,那香水怎么喷效果最好?

香水
香水

1、耳后:耳朵后面的体温很高非常适合抹香水,而且也可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另外,妈妈们要注意哦,耳垂的温度较低不适台使用香水。

2、脖子:一般来说,脖子的周围不适合擦香水。但是,唯除脖子后面,由于头发可遮挡紫外线故可安心涂抹。不过,虽说头发可遮掩一些但也不可使用过多。

3、手肘:抹于外侧不如擦于温度较高的内侧,擦在手肘的内侧静脉上方可使香味更加突显。但是要注意,腋下较易出汗所以不可使用。

4、手腕:这是较常涂抹香水的地方。请抹于手腕内侧脉膊跳动的地方。脉膊的跳动会带动香气的散发。

5、腰:想飘著淡谈的香味时请擦于此处。且用餐时请抹在腰部以下。

6、大腿:香气由下而上擦于下半身,是香水的高明使用法。大腿内侧的体温也很高所以能使香味更加散发。

以上是关于香水怎么喷效果最好的介绍,如果你不懂香水的喷法,上面的几种香水喷法都可以尝试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