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暖裤如何清洗

众所周知,在寒风凛冽的冬季,有一个保暖效果较好的保暖裤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为它可以让我们抵御寒冷。那么保暖裤如何清洗呢?

保暖裤
保暖裤

1、温水浸泡:一定要用温水,不要用太烫的热水。浸泡的时间不要太长。含羊毛的保暖裤适宜在40℃左右的温水中洗涤。

2、轻柔搓洗:用手轻轻揉搓,万万不要用刷子刷,或将其装在洗衣袋里,在洗衣机中选择轻柔档柔和清洗,避免和带硬物衣物一起洗。

3、选对洗涤剂:用中性洗涤剂洗涤,不可用漂白剂或含有增白剂的洗涤皂(剂)。洗涤剂要适量,不能直接滴于内衣上,应先将洗涤剂溶于水中,待完全溶解后方可放入衣物。

4、正确脱水:洗好之后,最好找干净的吸水巾吸干水份,机器脱水时最好找个洗衣袋包好进行脱水,甩干时间要在30秒以内,千万不要用力拧干。

5、注意晾晒:晾晒时先拉整平顺,并挂于阴凉通风处,不宜曝晒。另外,不要放在浴室等潮湿的地方晾干。如果要悬挂,最好将衣袖也搭在衣架上,防止变形。

以上就是保暖裤如何清洗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