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暖裤往上跑的原因是什么

冬天穿保暖裤的人有个困扰,穿着时总会往上跑。这与长短无关,就算很长,穿上后还是不知不觉缩上去,脚脖子那里凉飕飕的,腿部感觉也不舒服。那保暖裤往上跑的原因是什么呢?

保暖裤
保暖裤

1、短/小:保暖裤有些短,码数偏小,不合身,易出现这种现象。那就到专业裁缝店把保暖裤改长或改大一点。或者手工好的,自己动手也行。或者是选择宽松一点的,就能防止往上跑了。

2、内衣材质光滑:里面穿的内衣材质光滑。这种把保暖裤裤脚塞进袜子里包住,同时上身穿不那么滑的纯棉内衣。

3、绒裁剪方向不对:一般现在保暖内衣的面料都是不倒绒,面料里面的绒是一个方向,裁剪排版没有分正向和反向的话,做出来的内衣就会出现往上爬,穿着不舒服。正确的裁剪是里面的绒往上才是正确的,要一个方向排料。由于保暖内衣都是大片裁剪,这样一个方向排料就会浪费很多布料,成本加大。

4、裤脚弹性不好:可能裤脚的弹性不够好,有些松,容易往上跑。那就到裁缝店把裤脚改一下缩口。

以上是关于保暖裤往上跑的原因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