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暖裤有哪些材质

保暖裤,这个是穿在裤子里面的,是不直接穿在外面的,穿在外面是不雅观的,但冬天穿是非常保暖度的,那保暖裤有哪些材质?

保暖裤
保暖裤

1、考拉绒保暖裤:考拉绒是以澳大利亚南部的考拉(树袋熊)细毛绒加工提炼而成,具有很强的保暖性,穿着更轻便舒爽,具有抗菌、防腐、降压等功效。

2、莫代尔保暖裤:莫代尔保暖裤手感柔软,悬垂性好,穿着舒适,吸湿性能、透气性能优于纯棉织物,是理想的贴身织物和保健服饰产品,有利于人体生理循环和健康。

3、竹炭纤维绒保暖裤:竹炭绒具有远红外功能,吸湿快干性,抗静电,柔滑软暖,冬暖夏凉,具有竹子天然的防螨、防臭、防虫和产生负离子特性,防紫外线,重量轻。市面上保暖裤主要是此种材料。

4、金丝绒保暖裤:金丝绒绒毛浓密,毛长且略有倾斜,手感丝滑,有韧性,做衣服的确蛮上档次的。虽然会掉点毛,但清洗过后柔软、亲肤。

5、天鹅绒保暖裤:天鹅绒是以绒经在织物表面构成绒圈或绒毛的丝织物,拥有良好的弹性、手感细腻、对皮肤没有刺激性,在使用时让人感觉很温暖,吸水性也是非常强的。

6、羊毛保暖裤:柔软而富有弹性,吸湿性强、保暖性好,有非常好的拉伸性及弹性恢复性,能很好保持外观,而且不易褪色。

以上是关于保暖裤有哪些材质的介绍,希望对你购买保暖裤有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