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贷款平台如何选择

如今市场上的金融部门是很多的,购房者在办理贷款时候,可以选择的借款平台也很多,为了自身的权益考虑,建议借款者在申请贷款时候,还是要选择正规商家的贷款平台来借款。那么房屋贷款平台如何选择呢?

房屋贷款平台如何选择
房屋贷款平台如何选择

1、公司资质。正规小额贷款公司营业执照都含“小额贷款”字样,并可以登陆本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证。

2、是否提前收费。正规贷款公司在贷款下来前是不用支付任何费用的,那些说先付保证金、手续费的千万不能相信。

3、审核是否过于宽松。只凭身份证就放款,下款快!这样的广告多的很,但其实,在实际放款过程中,也会考查你的个人收入和信用情况,如果真有那些说什么都不用看的,就赶紧放弃,这种的大多都不靠谱!

4、贷款利率是否过高。利率过低不靠谱,但过高就是高利贷了。新《民间借贷法》中规定,贷款年利率24%以内受保护,超过36%则不合法,大家一定要谨记。

办理贷款我们要选择正规的平台,这样的话才能保证贷款的顺利进行,也能更好的维护双方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