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晾衣服的小技巧有哪些

为啥有些人的衣服穿着穿着就掉色,衣服也不柔软了呢,先不要怪衣服的质量,晒衣服也是有学问的,那晾衣服的小技巧有哪些?

晾衣服
晾衣服

1、外衣务必反着晒:颜色鲜艳和深色服装,一定要反着晒,尤其是太阳火辣辣的夏天,经过阳光的炙烤,纯棉的衣服将会严重褪色。

2、内衣一定要正着晒:内衣内裤应该正着晒,如果反着晒的话,会使衣服粘上灰尘和细菌。而且洗完后应马上晾干,以免长久处在湿润的状态下,产生皱褶及褪色。另外日晒易使衣物变质及褪色,所以内衣尽量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

3、晾晒前将衣服抖开:有的人把衣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皱皱巴巴的就直接晾晒了,但是这样晾衣服,只会让衣服在干的时候要是皱皱巴巴的,所以一定要将衣服撑开,弄平,整整齐齐的晾晒。

4、深色浅色分开晾晒:分开洗涤是怕衣服互相染色,分开晾晒也是一样的道理。我们把衣服分开晒就很好地隔开深色浅色,避免衣服染色。

5、晾干后及时收好:很多人晾干衣服之后都不会及时收好吧,这样实际不好。衣服晾干后,在空气就就容易接触灰尘,不及时收起来,恐怕会滋生更多细菌呢。所以还是晾干就赶紧把衣服收好吧。

以上是关于晾衣服的小技巧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