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酒店晾衣服速干妙招有哪些

我们外出住酒店,一般都会在酒店里住上不止一天,如果有阳台可以晒衣服那是极好的,但没有阳台就不知道如何晾晒衣服,那酒店晾衣服速干妙招有哪些?

晾晒衣服
晾晒衣服

1、用大毛巾拧干:洗完衣服之后,用酒店中的大毛巾或浴巾将衣服包起来拧干,跟洗衣机脱水效果是一样的,挂在空调下猛吹,天冷时开热风效果更好,基本上隔天早上就完全干了。

2、使用干燥剂:湿衣服拧到不能出水后,准备一个密封的收纳袋,将大量的干燥剂和湿衣服一起放进袋子密封好。衣服中的水分会被干燥剂吸收掉,第二天早上就完全干了。

3、使用吹风机:衣服洗完后,用酒店的衣架挂好,挂在浴室或是窗户上。隔天早上若是发现衣服还没有完全干透,可以使用吹风机的热风,均匀的吹干衣服,大约二十分钟即可。

以上是关于酒店晾衣服速干妙招的介绍,如果你需要在酒店晾晒衣服,可以尝试上面的晾衣服速干妙招,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