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毛袜如何挑选

羊毛袜是以羊毛纱线为主要原料编织而成的袜品,具有手感柔软、弹性好、保暖性强等特点。适合制作各种款式的短、中筒男女袜。那么羊毛袜如何挑选呢?

羊毛袜
羊毛袜

1、看品牌:选择一些有品质保障的品牌。国内外驰名品牌的袜子基本具备设备先进、工艺稳定、选用原料好等条件。在质量上是要通过各道工序的把关,质量相对更稳定,外观上织物密度均匀、厚实、色泽纯正,定型成型好。

2、选尺寸:袜子的尺码规格是以袜底部的尺寸为标准,一般尺寸在商标上有标出。可以根据脚的长度选用相等或稍大尺寸为好,不宜选小。

3、看细节:袜头的接缝处,要完全没有向内或向外的隆起,穿在窄头皮鞋里也不会磨脚。

4、看弹性:好的袜子本身具有较好的弹性,不会有个别地方与脚之间存在较大空隙的现象。袜口与袜筒包裹脚踝关节处,因此不能过紧或过松。过紧会影响舒适度,甚至会影响腿部的血液循环,过松则会因足部运动摩擦,导致袜子滑落至脚底部。

以上就是羊毛袜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