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扣板装修用PVC材质的好不好

现在越来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用到扣板,最近流行一种PVC材质的扣板,这种扣板的款式很多,使用寿命比较长,既可以用作墙面装饰,又可以用作吊顶。那么究竟扣板装修用PVC材质的好不好呢?

扣板装修用PVC材质的好不好
扣板装修用PVC材质的好不好

1、好。

2、轻便防水耐酸碱。这种扣板本身的重量比较轻,扣板装修的时候比较轻便,而却具有防水防潮的特点,非常适合用在厨房和卫生间这种个比较潮湿的地方。

3、价格实惠。PVC扣板的价格相比其他材质的扣板价格更低一些,是大家比较能接受的装修材料。

4、无毒无害环保好。在说到PVC材料给人的第一印象可能都是什么质量不好,味道很重,塑料做的不安全等等,但是只要您购买的是正规品牌生产的扣板,都是无毒无害的环保装修材料,不喜欢油漆味的业主就可以用这种材料。

5、方便安装拆卸。用PVC扣板吊顶比用其他材质的吊顶安装很轻便,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有损坏,可以单独拆下来更换。拆卸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把它的压条取下来就可以拆下来了。

6、不吸尘、易清洁、可涂饰。PVC扣板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吸附浮尘,清洗起来很方便,还可以在上面涂自己喜欢的图案,这点受到非常多年轻业主的喜欢。

以上就是关于扣板装修用PVC材质的好不好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