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蒸汽拖把如何保养

蒸汽拖把具有超强去油渍、污垢、顽渍功能,在市面上极受消费者青睐。蒸汽拖把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清洁与保养,那么蒸汽拖把如何保养呢?请看下文介绍。

蒸汽拖把
蒸汽拖把

1、蒸汽拖把保养,首先清洁结束后,将清洁器放置一段时间,让其机身完全冷却,请在阴凉处保管。

2、清洁时,严禁放入洗涤剂或肥皂水,务必使用普通的自来水。蒸汽拖把因功能设计较多,因此,在使用的过程中也需注意一些问题,从而使其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3、应该在每次的清洁使用后,都及时的对拖布进行清洗。因为拖地之后的拖布是带有细菌的,而且长时间不进行清洗的话,污渍会凝固在拖布上面,等到下次使用时,清洗起来就比较的费力了,而且还会影响其使用寿命。

可见,蒸汽拖把需要定期进行清洁,蒸汽拖把是不需要使用清洁剂的,只需要清水清洗即可。此外,蒸汽拖把需要保养,保养之前需要注意保持干燥,避免沾染过多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