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蒸汽拖把有无线的吗

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蒸汽拖把,因为这种打扫房间比较干净,但一般蒸汽拖把都是有线的,这样满屋子打扫比较麻烦,那蒸汽拖把有无线的吗?

无线蒸汽拖把
无线蒸汽拖把

1、蒸汽拖把是有无线的,无线拖把与有线拖把的主要区别在于水箱的位置,一般来说有线拖把的水箱会有单独的线管连接,而无线蒸汽拖把的水箱位于拖把上面,通常会有单独的卡槽固定住水箱。

2、无线蒸汽拖把的优点是移动方便,它没有线管固定在拖把的上面,移动时可以直接拖动无线蒸汽拖把。并且无线蒸汽拖把与传统的拖把相比,这种拖把的清洁速度更快,且不需要弯腰去擦拭地面。

3、无线拖把的清洁和杀菌效果受蒸汽温度影响。一般来说油优质的蒸汽拖把通电后,其水温可以达到120℃以上,超高温干蒸汽被喷发出来后,可以很快干燥。而高温蒸汽能够对大部分不可见细菌进行全面的清洁,其杀菌率一般都在90%以上。

综上所知,蒸汽拖把是有无线的,所以购买蒸汽拖把时候,最好咨询清楚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