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跟走路响声太大有何妙招

鞋跟走路响声太大是因为质量不好,也有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如果你穿高跟鞋走路,在办公环境下走路一响一响是挺尴尬的。那么,鞋跟走路响声太大有何妙招?

鞋跟
鞋跟

1、走路时高跟鞋特别大声,通常是因为底垫的材料有关。您可以卸下脚后跟末端的金属垫,并用橡胶鞋垫代替。这种方法非常有效。通常可以在修鞋的地方进行更换,这非常简单方便。

2、步行速度太快,力量不均匀,高跟鞋可能会发出很大的声音,频率也相对较高。走路时,尽可能降低速度,降落时,轻轻控制地面的力量,会降低高跟鞋的脚跟和地面的噪音。

3、高跟鞋的声音比较大,通常是因为脚跟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太小,所以降落的力比较大,声音也比较大。如果将力转移到前脚的位置,则脚的受力面积相对较大,接触地面时产生的噪音会更轻。

4、穿高跟鞋时选择自己的尺码非常重要。如果尺码不合适,穿高跟鞋时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尤其是鞋子太大时,走路时脚后跟会掉下来,摔落时会发出很大的声音。

以上就是对于鞋跟走路响声太大有何妙招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