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跟响怎么办

女士高跟鞋会让女士看上去更女性并且也会提升女士的气质和信心,当然选高跟鞋子还要细心挑选,也要考虑到高跟鞋子的材料,鞋后跟应当沒有非常的响声的,那么鞋跟响怎么办呢?

鞋跟响怎么办
鞋跟响怎么办

1、把高跟鞋子的前掌换为牛皮筋底或是橡胶底。去技术专业修鞋子老师傅那边,把高跟鞋子的前脚板材料换了,另外把钢钉定深一点,防止钢钉触遇到路面。

2、把鞋后跟换为实芯鞋后跟。这类方式适用鞋后跟是中空的MM,中空鞋后跟自然碰到路面的情况下便会传出声贝很大的声响了。MM在试鞋子的情况下,能够试着多走几次,就了解鞋子的声响了。

3、用药膏或是胶带贴在鞋底子。在商场或是药房买一些胶带或是药膏,从根源上改变鞋子和路面的触碰,避免行走时高跟鞋子传出极大声响。它是较为性价比高的一种方法。

4、行走的情况下轻一点,脚用劲不必很大。那样就可以减轻一下高跟鞋子的响声。

以上就是关于鞋跟响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