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露台地面铺什么比较好

露台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空间位置,很多人买房子的时候都会带有露台,它可以打造各种各样的功能空间,比如生活休闲区、绿植养殖区等等。那么露台地面铺什么比较好呢?

露台地面铺什么比较好
露台地面铺什么比较好

1、地砖。这是绝大多数人的首选项,毕竟防水耐用,而且装饰效果也不错,加上客厅、阳台等空间都可以用的到,多准备一点没错。但需要注意的是,用于露台的地砖材质一定是要防水防晒的。

2、防腐木。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人喜欢都把露台打造成休闲空间,或者秘密花园,铺上防腐木,然后能让空间效果变得更加温馨自然,因此在装饰效果上,有着地砖不可比拟的奇效。

3、木纹砖。就有地砖的特性,又带有木材的装饰效果,及两家之长,用于露台也不错。

4、天然石材及人工石材。这类材料有很多,一般都比较防水防晒,这里我们稍加注意即可。

一般来说,这几种用于露台的地面装修材料是我们最常见的,至于其它人提到的鹅卵石等等,更多的只是起到一个装点作用,并不占据主导地位,这个我们需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