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露台封顶子可以用哪些材料

房子配套了露台的话,是非常不错的,其面积都不小,可以用来晒衣服、喝下午茶等,还可以种上一些植物,装饰成一个小花园也是非常有情趣的,但是露台都是暴露在外的,会受到阳光直晒和被雨淋到,所以露台一般都会封上一个顶面来防日晒和雨淋,那么露台封顶子可以用哪些材料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露台
露台

1、钢化玻璃材料顶子,这种材料的采光性好,而且冬季保暖性好,整体装饰性也很不错,不过隔热效果差,所以夏季时温度就会特别高,需要在顶部配置安装增加遮阳帘才行;

2、彩钢瓦材料顶子,有夏季阴凉、冬季保暖的优势,但是采光较差;

3、阳光板材料顶子,采光效果好,而且冬季保暖、夏季阴凉,但不耐用。

露台虽然面积大,但是要做成阳光房的话,整体还是偏小的,而且阳光房一般都是采用玻璃封起来的,这时候就要注意安全性了,可以选择双层、多层的钢化夹胶玻璃,安全性更高,碎了后是粘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