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孩子沉迷手机游戏怎么办

随着这几年手机和网络的发展,手游这正逐渐成为我们的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很多初中生,甚至小学生因为各种原因,都有了手机。那么孩子沉迷手机游戏怎么办呢?

孩子
孩子

1、及时的意识到错误:很多的青少年之所以沉迷手机网络游戏不知悔改,是因为不知道它的危害性,长期的沉迷网络游戏不仅会影响学习成绩,还会影响日常的生活,缺少朋友,跟家长经常吵架等等,及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才可以改正。

2、转移注意力:首先我们要转移注意力,想要玩游戏的时候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去吃东西,比如去外面散步,比如去看几本书等等,尽可能的控制住自己想玩游戏的欲望。

3、删除游戏的客户端:可以把自己在玩的游戏删除(卸载客户端)如果狠不下心,可以告知父母让父母来完成,还可以跟父母商量每天的上网时间。

4、和朋友多进行户外的活动:周末、假期,和好朋友们多进行户外活动增进友谊才是最正确的,从网络中挣脱出来,一起去爬山,一起去郊外,享受美好的假期。

手机已经不仅仅是通讯工具、游戏工具,更是健康生活和有效时间的竞争对手,因此我们要控制沉迷手机游戏,回归现实本真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