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速干小技巧有哪些

拥有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走在街上看到长发飘飘的女生都会多看一眼。对于小编来说洗头发也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洗完用吹风机吹头发吧,又怕伤害头发,等自然风干吧,那是何年何月。那么头发速干小技巧有哪些呢?

头发
头发

1、分片吹头发。吹风机的热风会因为高温让头发中的水分和油脂流失,造成头发干枯毛躁,因此用冷风吹头发对头发更好。吹头发前,可以先用毛巾将头发上的水吸干,有助于快速吹干头发。在吹头发时,可以将头发分成一片一片的来吹,就像美发店的发型师给客人们吹头发一样,这样可以让头发干的更快。

2、隔着毛巾吹头发。先在头发上蒙上一条干毛巾,然后按着毛巾将头发吹干。据说这种方法可以让毛巾一边吸收头发上的水分,一边将吹风机的热量传给头发,使头发干的更快。

3、干发巾。干发巾相比普通毛巾来说,材质更精细,吸水性更强。使用干发巾时,要低头让头发自然垂下,然后将干发巾套在头上,把所有头发放进干发巾里,然后就可以去看看书,做个面膜,十几分钟后头发就会干了。

关于头发速干小技巧有哪些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