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每月赚一万的工作有哪些

月入过万的前提还需要针对你的城市,在一二线还是三线小城市,不怕苦不怕累到一万的工作也多,但是真的很累。现在的工作很难找,工资也被压得很低,很多失业人群都不知道找什么工作好。那么每月赚一万的工作有哪些呢?

每月赚一万的工作有哪些
每月赚一万的工作有哪些

1、做大卡车司机,这个要有A1牌。考这个牌大概需要1万的费用。当然不是拿到车牌就能月入过万。刚开始是跟师傅开车,这个时间工资大概4000块左右,跟3-6个月后,自己可以上路,工资可以到7000块,要到1万块,估计要2年左右的经验,而且还要看公司的业务量。

2、搬运工,以前我住一条米街附近,每次到货都是一大卡车的米,附近住着很多搬米的工人,每包米从车上搬进仓库1-1.5元。有时候一车1000多包,3-4个人,3个小时左右搬完,马上到搬下一个店。这样算来,工作3小时收入300,工作6小时,收入600,但确实是比较累。搬米,搬家具,搬家,都差不多,可以到产业的集中地找。

3、装修工,这门算是技术活,有做木工,油漆。在一线城市大工资每天在250-350元,但不是每天都有工开的,一个月最多是20天工,一个月下来工资在5000左右,你可以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去送外卖,每个月10天加上每个晚上跑,收入应该有2000-3000左右,加起来月入也差不多一万。

以上就是关于每月赚一万的工作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