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作中同事找茬怎么反击

同在职场里工作,总能碰到各式各样的人,不过大多数人还是非常好相处的,大家也比较能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但是也不排除在公司碰见不合作的同事。那么工作中同事找茬怎么反击呢?

工作中同事找茬怎么反击
工作中同事找茬怎么反击

1、总找你茬,看你不顺眼的人多半是你的事业上的竞争者。所以说在工作中你要尽量的防备这些人,不要跟他们有技术上的交流,和人情往份上,我主动只是见面微微一笑就可以了。

2、对待这种人一定要孤立他,不要什么事情都去请教她,而且没有用的话,不用跟他去说这样的人。避而远之才是最好的办法。

3、对待这种人一定不要暴露出你的心里底线,更不要说出你的人性弱点。如果被他抓住,你就会被他永远的折磨。

4、当你被他算计或者是找茬,发生了许多工作上的疏忽,我觉得你一定要把这些证据收集起来,真到了有一天一定要给领导看,让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5、对待这种小人,还要是对他微笑,心里却不能不防备他的伎俩,只有掌握好对方的心态,你才能做出最好的反击,所以说不要让他看出来你对他的反感,这才是你最好的伪装。

6、对待这种人,有的时候他直接了当的去找你茬,看你不顺眼的时候,你一定要反击,不要避让,而是给他看看你的厉害,我想这样的话才会对你在工作中开展好的局面有作用。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7、不赞成有些人“以牙还牙”的报复性做法,比如你不客气,我也不客气之类。那样只能导致矛盾激化。其实,你坚持一阵对这种人不问不理、藐视他的话,久而久之他就会自讨没趣了。

以上就是关于工作中同事找茬怎么反击的方法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