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底硬走路太响怎么办

有的鞋鞋底比较硬,走在地板上会非常的响,如果是在家里或者街上这种比较吵闹的地方没什么影响,但如果是在需要安静环境的情况下,比如办公室、图书馆里面,鞋底走路声音太响就不太好了。那么鞋底硬走路太响怎么办?

鞋底
鞋底

1、调整走路姿势。如果走路时重心向后,则重心会压在脚跟上,着陆声音会很重。您可以抬起体重,尝试先触摸脚底,然后再触摸脚后跟,声音会低很多,走路时会显得很轻。或尝试以较低的速度缓慢行走,以减少行走的声音。

2、给鞋底换上有防震消音的天皮,可以去修鞋摊完成,简单可行。高跟鞋的话可以在网上买高跟鞋消音垫。

3、如果鞋底内部有声音,则表示鞋底是空的。您可以在鞋底上钻一个小孔,然后将用于将鞋子粘在小孔中的胶水倒入(可以使用注射器将其刺入)小孔,将其填满并用胶水吹干,并且不会发出声音。建议谨慎尝试此方法。

以上就是对于鞋底硬走路太响怎么办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