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次性纸杯有什么妙用

我们在家里都会准备一些一次性纸杯,这样方便待客,会让别人觉得很卫生,但是大家知道,一次性纸杯除了用来装水之外,那一次性纸杯有什么妙用?

纸杯
纸杯

1、礼物袋:纸杯杯口压扁再穿根绳儿,还能变成小礼物袋,装几颗糖,送给来家里做客的小朋友,绝对的受欢迎!

2、灯饰:不起眼的一次性纸杯,还可以拿来做个灯饰,装饰墙面挂起来,美观又大方,让你的客厅更加赏心悦目。你只需要准备若干个纸杯、灯带、剪刀、漂亮的卡纸,做法非常简单,将卡纸剪成弧形,卡纸包住纸杯的外围作为装饰,纸杯摇身一变成粉粉蓝蓝的小清新,然后在纸杯底部开个小口,把买来的灯带穿进去,最后挂起来插上电,随意地挂在客厅,暖暖的灯光让家里多了一分情调。

3、种花:谁说种花一定要买花盆,你看人家还有直接把纸杯粘在板子上竖着种呢!如果你觉得纸杯外表太普通,用张报纸裹起来装饰一下,美的让你意想不到!

4、分装点心:家里请客的餐前小点心,装一大盘不如分开一杯杯,不仅看起来好看,还让客人在你家享受自助餐的高大上!

以上是关于一次性纸杯有什么妙用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