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距离地球最近的恒星是什么星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它就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着生存的资源和条件。大家都知道在宇宙中有着无数的恒星,人们所能看到的只是比较少的一部分而已。那么距离地球最近的恒星是什么星呢?

太阳
太阳

1、太阳。

2、太阳是位于太阳系中心位置的一颗恒星,太阳占据着整个太阳系总体的99.86%的质量,太阳系当中的八大行星都围绕着太阳进行公转,无论是它体积还是质量都非常大,它的直径约为地球直径的109倍。

3、太阳的质量约为地球质量得到33万倍,其体积约为地球体积的130万倍。太阳大约形成于45.7亿年前,如果将太阳比作人的话,现在的太阳已经进入了它的中年期,大约在50亿年后,太阳将会转化为红巨星,在这个时候,太阳所产生的热量将会持续性的增加,由此太阳的外层也会不断地进行膨胀。

4、根据科学家分析,地球的命运目前而言还是不能够准确预言的,当太阳转化为红巨星时,地球会有极大地可能被太阳给吞噬掉,地球是否能够逃脱这种命运,这也是无法预测的。在距离地球17光年的范围距离内,科学家们已经发现了50颗最邻近的恒星系。

以上就是关于距离地球最近的恒星是什么星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