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瓜怎么挑选熟的

西瓜属于夏季水果,也是夏季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好吃的西瓜味道甘甜可口,但如果买到不好吃的西瓜,便会一点甜味都没有,那么西瓜怎么挑选熟的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请接着看下文。

西瓜怎么挑选熟的
西瓜怎么挑选熟的

1、看颜色。挑西瓜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一大堆西瓜中看到有些花纹清晰,有些花纹模糊,那么通过颜色就可以判断那些颜色较深,花纹清晰的瓜,就是已经成熟了的瓜,而且发育过程很完整。

2、听声音。当我们用手去轻拍或者清谈西瓜的时候,里面发出比较清脆的声音,这就是熟瓜而发出比较闷闷的声音,那就是有些发生。

3、看瓜尾巴。西瓜的瓜把部位,如果刚采摘下来的西瓜,瓜霸是绿色的,如果挂袜已经萎蔫变成类似枯树枝样子的时候,至少说明瓜已经摘下来很久了,或者可能是死秧子的西瓜。这样的吸管就不值得购买,因为它本身不是熟还是不熟的问题,而是质量好还是不好的问题。

掌握了挑西瓜的小技巧后,就能有效避免买到不好吃的西,希望答案帮到你。